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经资办召开新学期业务工作会议
    强化校属企业监督管理与绩效考核
    • 时间:2024-03-05 13:43:08
    • 点击:

    近日,经资办在主楼227会议室召开2024-02次业务专项工作会议,研讨校属企业监督管理与绩效考核办法相关事宜。会议由张亚中主任主持。

    企业监管办公室汇报了资产公司10-12月监督管理信息及企业监督管理专项信息的报送情况,并对报送的信息和数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与会人员研讨分析后确定了反馈内容,旨在确保企业运营规范、高效。

    会议研究了《中国农业大学所属企业经营绩效考核暂行办法》部分内容并提出修改意见。经资办将持续推进该项工作,按教育部要求进一步提升企业监督管理的效果。

    张越副主任在会议上部署了2024年的工作安排。一是校属企业的监督管理方面,以内控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企业信息管理的常态化、专业化和长效化;二是完善出台《中国农业大学所属企业经营绩效考核暂行办法》;三是持续做好校产遗留问题处理工作;四是继续推进科技成果作价投资试点相关工作;五是继续加强调研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和成效。

    张亚中主任要求,2024年经资办要切实加强对校属企业的监督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为履行学校出资人职责、深化产学研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