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经资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3-09-01 14:27:10
    • 点击:

    8月31日下午,经资办党支部召开2023年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经资办党支部按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有关程序》,经机关党委批准,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领导下,选举产生了经资办新一届党支部支部书记。经过严密的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一致选举张亚中同志担任新一届经资办支部书记。新一届经资办党支部将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思想的指引下,继续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万众一心的爱国爱党主义和革命精神。会后将向机关党委报送选举结果。

    换届选举结束后,经资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理论学习、批评与自我批评,让每名党员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约束自己,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思想为指引,并结合学校改革与发展实际,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践行“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在服务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农业强国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员集体研究党支部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主要目标和任务,保障经资办党支部的持续建设和整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