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经资办党支部与经管学院工商管理联合党支部参观“厚植爱农情怀 练就兴农本领”科技小院专题展
    • 时间:2023-06-08 19:37:22
    •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6日下午,经资办党支部与经管学院工商管理联合党支部开展共建党日活动,参观“厚植爱农情怀 练就兴农本领”科技小院专题展。

    参观后,两党支部组织来到图书馆会议室交流心得体会。经资办党支部书记张亚中主持座谈会,张亚中表示刚才的展览从石元春、辛德惠院士改土治碱到张福锁院士科技小院的落地生根,展示了农大师生在服务乡村振兴中解民生、治学问的生动故事,展现了农大学子“自找苦吃”的精气神,希望同学们立志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工商联合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轮流发言,讲述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等重要论述的理解和认识。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近距离地了解了科技小院,感受到科技小院同学们深入田间地头、服务乡村振兴的爱农情怀,被他们“自找苦吃”的精神所感动。作为农大学子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要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双脚丈量祖国大地,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农业强国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

    经资办党支部的老师们对学生党员提出了真切建议,希望同学们牢记总书记嘱托,致力于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方针和专业知识,扛起“国字号农大”的使命责任,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