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经资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
    • 时间:2023-03-02 14:35:33
    • 点击:

    3月1日下午,经资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总结本支部2022年度工作,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党支部书记张亚中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2年度经资办党建工作。他提到2022年度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领导下,经资办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思想为指引,并结合学校改革与发展实际,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022年经资办党支部工作着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把支部学习纳入到“三会一课”中,采用多种形式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完善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做到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党支部还通过开展一系列具体活动,如开展校企调研完善企管制度、与校属单位共建共同学习政治会议精神、创建“我来”品牌开展党员献爱心与志愿者服务等,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密切结合,深化学习成果,在党支部建设中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查摆问题环节,支部书记张亚中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各党员也总结反思自身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会上全体党员达成共识,下一阶段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新时代新征程的各项工作会议为契机,吃透文件,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在党建工作内容与形式上努力创新,凝聚人心,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助力学校发展。

    最后,党员集体研究党支部整改措施,明确了主要任务和完成时间,保障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