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从“学习、思考、实践、感悟、促进、提升”六方面
    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2-11-30 16:33:11
    • 点击:

    11月16日下午,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经资办”)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学思践悟促升”主题党日活动,全处同志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结合个人工作职责,谈心得、谈体会、谈落实。

    党支部书记张亚中首先发言,以《一图知晓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的数字化表达》展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精神的解读。张亚中主任强调,经资办党支部应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中。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作为驱动力而不断拼搏奋斗。在2022年年末之际,经资办应当对本年度部门主要工作内容和党政工作要点进行总结,查缺补漏,提升整体工作水平。

    党支部副书记于宝丽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党员,一定要肩负起历史使命,立足岗位实际深入思考,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去,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让服务的商户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党支部纪委委员钟锦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

    党支部组织委员吕娟妃表示,作为学校的一名基层党员,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勤于思考、热于学习、脚踏实地,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校办企业的监督管理工作。利用学校的人才与科技优势,转化为校办企业的经济效益,发挥校办企业在三全育人、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转化、后勤物业保障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党员刘亚认为,国家靠团结迎来了胜利,青年更是如此,在工作中要不断团结同事,围绕群众需求,提高工作水平。我们青年人实现梦想,实现价值需要党,我们要在党的带领下,攻克一个个难关险阻,创造又一个人间奇迹。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根坚韧无比的绳索,心往一处使,劲儿往一处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乘风破浪,助力扬帆远航。

    党员王营认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结合自身的实际能力、文化水平、素质修养,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埋头苦干,尽责担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预备党员于佳音认为,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者,深感肩负在身上的光荣使命,也进一步增强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工作中,应当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思考、善于总结、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部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添砖加瓦。

    除了党支部成员,胡言锡与苏瀛作为群众也积极参与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的心得与体会。

    本次会议由经资办党支部书记张亚中主持,党支部副书记于宝丽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