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经资办党支部组织参观“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
    • 时间:2022-11-30 16:33:11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上午,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亚中带领党支部全体人员共同前往东校区图书馆参观“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

    展览通过“领航奋进•勇毅前行”“培根铸魂•立德树人”“扎根大地•强农兴农”“永续发展•笃行不怠”这四幅篇章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农业大学十年来的发展和辉煌成就。

    中国农业大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断创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提高发展质量,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为谱写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不断奋斗。

    过去十年是非凡的十年,亦是艰苦奋斗的十年。未来十年,经资办作为学校管理服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求真务实、笃行不怠,持续讲好立德树人的农大故事,唱响强农兴农的农大好声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